English

真假“李逵”狭路逢

2001-01-23 来源:生活时报 杨国平 我有话说

在100多万辆机动车中,同样的车型、同样的车号是没有的。然而,日前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怪事。

1月5日上午8点多钟,燕兴出租汽车公司司机王某某,驾驶京B87013号牌的红色夏利出租车行驶至三元桥时,突然发现前面一辆红色夏利出租车的车牌号也是京B87013。王一下子明白为什么总是不断接到违章通知单,原来是这辆车在做怪。王某某紧跟其不放,同时拨打110报警。海淀交通支队西三环队接警后,通知民警注意发现拦截并派车上路查堵。

当两辆同样车牌号的出租车行驶至海淀区兰淀厂银燕小学时被值勤民警查扣。

“李鬼”——平谷县韩庄乡上宅村村民刘连齐神色慌张。他称“这辆车刚买来一个多月”。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